SNORIA機能除臭襪腳臭治療抗菌除臭襪除臭鞋粉襪子除臭

【#星聞】馬東錫李東輝同台飆戲 《兄弟》鬩牆爆笑演出

25日上午電影《兄弟》在首爾東大門舉辦製作發表會,《兄弟》由馬東錫和李東輝主演,內容描述得知爸爸死訊的兩兄弟,趕回故鄉爭奪財產的喜劇,馬東錫飾演哥哥,光是片中造型就非常有趣。馬東錫﹕「是我很喜歡那套衣服,老實說我...設定是可以說的嗎?」請說~馬東錫﹕「那不是我的衣服在電影裡,我在某種情況下借了弟弟的衣服穿,對故意有做成比較小件的衣服,老實說拍攝時有點不方便,但是我覺得很不錯!」

弟弟則由李東輝飾演,在片中設定是一個美男子,但這個設定可是讓他很害羞,馬東錫﹕「因為總是和我一起出現,看起來又更帥了 !是小區裡面最突出的美男子。」安東一代臉讚,覺得怎麼樣呢?李東輝﹕「我想藉這個機會,對安東的各位市民表達歉意,我只是遵照劇本,實際上並沒有帶著那種錯覺生活。

在小遊戲環節中,李東輝被選為即興王他也分享了他最印象深刻的一場,李東輝﹕「預告片裡面有播出來,我真的在拍攝的時候,真的以為是腳放上來,因為蓋著棉被,在完全看不到前面的情況下,一個非常重的東西放上來,就叫他把腳放下去一直這樣說,拍完以後看了才發現是手臂,所以不是本意的,拍出了很滿意的一個場面。」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6%98%9F%E8%81%9E-%E9%A6%AC%E6%9D%B1%E9%8C%AB%E6%9D%8E%E6%9D%B1%E8%除臭襪透氣襪機能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d617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